希望的泉源hansinsin
星期二, 5月 02, 2006
  ☆☆☆. 相信 .☆☆☆
看到這樣的訊息您的心在那一剎那是何感受?









第一次從木棉那知道這個訊息-招募部落駐點教學輔導員-吸引我前去了解。。。
地點:新竹縣部落(台中-新竹==') 學歷:我想至少還得有幼教相關科系畢業等等的反正是沒可能了。。。最後根本不再當它是一回事。。。

那天讀書會與木棉家的主人等聚
會後閒聊談及此事並且被鼓勵參與。。。
這天的讀書其實是很精彩的我們讀長阿含的大本經讀得有些欲罷不能呢!!
但是會後的這個短短的話題卻在我心中快速的發酵~~

昨打開小白在鍵盤上敲下履歷不再遲疑
很奇怪吧!為何有如此的轉變?
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工作 多年前開始有此想法
隨著因緣這樣的想法一邊教導我一邊付諸實踐
傾聽我內在的聲音
下定決心不管是否行得通認真做去~~

我想有很多人對這個工作是有意願的
在山上清淨的環境生活與孩子們相處。。。
這只是個嚮往
事實上工作內容本身或許並不如想像般輕鬆簡單
實際的生活環境也會有很大的改變
以及要捨離現有的一切才是最大的考驗吧!

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煉
誰知道當縱身下墜的那一刻會擁抱什麼樣更精彩的生命呢?!
留言:
很棒喔!zu。
真高興聽見您下了這個決定。

鼓起勇氣往前走吧!
記得我們都在這兒支持您!
 
雖不知因緣如何?

感恩您們的支持ㄛ
給我很大的勇氣~~
 
支持再加一票!!!
把希望散播出去~
 
^_____________^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
屋裡悄悄透進來的光影與屋外川流不息的音聲交織舞動著...

我的相片
名稱:


Loading...

Loading...

sizuko.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
封存
3月 2006 / 4月 2006 / 5月 2006 / 6月 2006 / 3月 2007 / 4月 2007 / 5月 2007 / 7月 2007 /


Powered by Blogger

訂閱
文章 [Atom]